悠然蓝溪不交房
留言时间:2021-01-18 10:22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398
本人于2019年7月份在悠然蓝溪购买水韵东方33号楼,当时是作为婚房的,明确要求要买现房。售楼部人员告知33号楼是现房,12月份交房,于是就购买了。合同上约定2019.12.30交房,可是目前截止到2021.1.18日,没有收到任何交房的通知,问销售也是一直推脱说等通知。本人从来没有接到过任何延迟交房的通知,就这样一直搁置着。我上网查了一下,这栋楼是没有备案的,请问没有备案的房子我们买了算他们违法销售嘛。我们老百姓的血汗钱就这样被骗了,恳求领导帮忙处理。
回复单位:金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1-01-22 09:02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兴茂水韵东方”项目33#楼于2017年7月7日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预售许可证号:(六金)房预售证第20170062号,该栋楼延期交房问题情况属实,因该栋楼目前未完成新建商品房综合查验备案,不符合《安徽省新建住宅小区综合查验办法》第十条规定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第九条约定的交付使用条件。本单位已联系该项目开发企业安徽茂祥置业有限公司,要求企业加快进度,尽快完成综合查验备案,在符合交房条件后及时通知业主拿房。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联系金安区房产管理中心0564-3966703,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