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全军乡熊家河村委会干部们
留言时间:2021-01-15 23:19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973
熊家河村干部受苦、受累、受委屈,百姓受益、安居乐业、幸福美满! 2020年又要过去了,村干部们辛苦了,这一年你们又为熊家河村付出很多汗水,这些成绩百姓们看在眼里、笑在心里、美在梦里,因为有了你们,他们才没有后顾之忧。 这些年你们的的确确、处处为百姓服务着想,我见证熊家河村这几年来翻天覆地变化,最近几年也经常从北京回去,每次回去都跟不同百姓、叔叔、阿姨们聊天,了解不同情况。同一个村、不同时间、从不同人群、了解不同情况,进行汇总,我发现百姓对村干部看法越来越好,聊天时一提到村里干部,大伙们都爱积极发言,从他们眼神、笑脸、言语中听出,都很拥护和爱戴村干部,他们内心是很尊重村干部的。他们也举例说了一些实际案例。比如我们蔡先军书记工作能力强、办法多、处理事情百姓很容易接受,与百姓和平相处、平易近人。 最近几年村里项目多,有些牵扯到百姓土地利益等问题的,蔡书记总是不急不慢、和蔼可亲跟村民讲解,有时白天没有做通工作、晚上亲自上门拜访村民, 熊家河村有了成熟绿色蔬菜基地、红色旅游、农特产基地和工厂、工业,百姓都有稳定收入,都住进了漂亮小洋楼,这些背后我们村干部付出多少心血和汗水, 希望我们熊家河人能够相互理解、尊重、包含、团结,共同努力把熊家河村建设的更好、更美丽,百姓过的更幸福美满快乐,大家携手把熊家河村建设成对外窗口(一道亮丽风景线)
回复单位:金寨县政府  发表于:2021-01-22 16:53
市民,您好! 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近年来,熊家河村两委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努力工作,履职尽责,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我们的工作顺利推进,村级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与您们的支持与配合分不开,希望您们继续做乡村工作的参与者、宣传者、推进者。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勤奋工作,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让广大人民群众获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