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本调研淠淮经济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11 15:08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8月5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赴霍邱县、裕安区调研淠淮经济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及秘书长徐其进参加调研。

陈家本一行先后来到S244罗岗至分路口、S325长集至马头段公路项目、汲河特大桥项目以及裕安、霍邱境内淠淮经济带有关道路项目现场,察看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指导项目推进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参建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用品。陈家本一再叮嘱施工现场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防暑降温、安全生产各项举措。

陈家本指出,建设淠淮生态经济带是完善全市绿色发展布局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淠淮沿线地区经济发展与群众切身利益。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市交通运输等部门加快淠淮经济带路网建设,提升互联互通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要继续深入谋划和推进淠淮生态经济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发展短板,为淠淮经济带建设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陈家本强调,相关县区及部门要超前谋划,充分发挥交通基础设施在乡村振兴中的先导和“引擎”作用,突出乡村生态功能,设计产业发展蓝图,在做强优势农业产业的基础上引入新产业新业态,推动产业兴旺;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全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各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精心组织调度,科学规范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按期建成见效。

陈家本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淠淮生态经济带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把淠淮生态经济带建设成为我市的安全带、产业带、生态带、观光带和富民带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