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来我市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01 16:17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21年12月30日,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社长吴焰一行来我市开展主题为“后脱贫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的调研活动,了解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亮点举措、当前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叶露中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叶露中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长期以来对我市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叶露中指出,当前,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推深做实农业特色产业“138+N”工程和农业提质增效“6969”工程,深入实施《六安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特色农产品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水平不断提升,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可观成绩。六安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的自觉、落实领导责任的自觉、落实基本扶贫政策的自觉、保持脱贫攻坚主要工作机制运行的自觉,把产业振兴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主攻方向,不断开创老区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希望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一如既往地关心我市的发展,关心六安、宣传六安、推介六安,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助力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前往金寨县小南京村等地进行了调研。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