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赴裕安区调研乡村产业振兴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24 14:07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胡春华深入裕安区专题调研乡村产业振兴及农业提质增效“6969”工程实施推进情况。

胡春华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德正堂药业公司与安徽展羽生态农业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汉妆美谷”综合体建设、皖西白鹅保种和养殖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等。

胡春华在调研中指出,农业产业化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关键。各地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实施农业提质增效“6969”工程的决策部署,因地制宜探索产业发展之路,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企业要找准产业定位,打造农产品特色品牌,持续提升农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助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胡春华强调,各地要全面对标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三年行动计划及“6969”工程要求,大力开展农业产业项目“双招双引”,扶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产品加工企业、示范合作社、示范家庭农场发展,密切关注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积极为企业纾难解困,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和乡村产业振兴,实现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致富。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