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12 09:09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8月11日,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全市1—7月农业农村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六安调查队通报了全市涉农指标统计情况,各县区就当前农业农村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书面汇报。

孙学龙在听取汇报后,就各县区、相关部门如何切实抓好粮食生产、生猪生产、“138+N”工程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等12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孙学龙要求,要坚持对标对表,紧盯工作数量、工作质量和各类考核目标,确保高水平完成年度农业农村重要目标任务;要坚持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采取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进展有成效;要坚持强化工作机制提高工作实效,掌握下情、理解政情、了解行情,确保精细精准精确抓好落实;要坚持严督细查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调度、通报、考核机制,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