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油坊店乡积极开展茶产业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油坊店乡 发布时间:2020-05-07 09:23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5月6日,金寨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冬到油坊店乡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油坊店乡党委书记王振宇陪同。

汪冬一行实地查看了油坊店乡茶叶基地种植面积、产量效益、加工销售、品牌建设等情况,深入大别山香源茶叶有限公司、永生利生态茶业有限公司、露雨春茶业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茶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茶企负责人对茶叶品牌创建、市场营销拓展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汪冬充分肯定了该乡“两个替代”示范引领作用,强调全县必须扎实推进2020年度茶叶“两个替代”工作,进一步加强管控,宣传茶叶绿色生产方式,确保消费者喝上放心茶。

汪冬强调,我县通过培育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条、推进品牌战略等系列措施,有力推动茶产业长足发展,茶叶产业切切实实成为广大群众非常重要的富民产业。茶企必须提升自身形象,树立品牌意识,增强企业实力,促进多样化规模发展,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汪冬还就如何将“六安瓜片”核心产区的名片和我县绿色自然资源、文化资源相结合,形成独具特色的茶文化进行深入探讨,并对油坊店乡茶文化发展提出了要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