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出席叶集区贯彻“六稳”“六保”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06 16:19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月5日上午,叶集区举行贯彻“六稳”“六保”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叶露中出席并宣布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等参加。

集中开工当日共有安徽金竹年产30万吨生物基新材料及5万吨纤维模塑项目、管仲复合地板生产线项目、颐高华东(叶集)林木互联网大数据产业园二期A地块项目等12个项目开工,总投资91.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92亿元。另有荣事达智能家电家居双创中心暨智能家电家居产业园项目、安徽宜美创意家居生产项目等总投资60.5亿元的5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了解,2021年,叶集区秉持“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首先抓项目”意识,纵深推进“精重促”行动,全力实施“积树成林”工程,切实把“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作为落实“抓叶集、促崛起、聚特色、塑产城”决策部署的第一抓手和第一战场,全年共签约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5个,总投资191.4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9个,总投资134.5亿元。全年共实施区级重点项目129个,完成投资68.03亿元,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2022年,该区共谋划实施重大项目172个,总投资477.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8.8亿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