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绿色产业发展论坛在肥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20 08:48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19日下午,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中国与欧美制造业合作论坛暨六安市绿色产业发展论坛在合肥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出席会议并致辞。

谢忠在致辞中指出,世界制造业大会已成为全球制造业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六安市将充分利用大会的影响力,加快对外开放步伐,推动我市先进制造业发展。“十四五”期间,六安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深化工业强市战略,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主动融入合肥经济圈,大力发展现代制造业,重点围绕合肥市“芯屏汽合”、“集终生智”龙头企业,结合自身产业发展特点和优势,实行错位发展,在强链、补链、延链上下功夫,以电子信息、铁基材料、装备制造、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绿色食品及生物医药为重点,推动传统产业生态化、特色产业规模化、新兴产业高端化,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现代化水平,基本建成现代化产业体系。

会上,市人民政府与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打造六安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全球合作交流平台,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