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在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时强调
大力度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高质量打造生态宜居城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18 08:46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在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时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度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打造生态宜居城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等参加调研。

孙云飞一行先后来到西环路拓宽改造部分节点、西环线南延道路规划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路线选址、工程进度、项目推进等情况,并听取畅通城市环线总体进展情况汇报。孙云飞指出,畅通城市环线工程对完善我市路网结构、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抓好项目规划、项目实施等工作,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共赢;要统筹好不同工期、不同项目以及项目周边景观绿化之间的关系,合理组织施工,尽快释放部分路段通行能力;要坚持安全施工、高效施工,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力争早日建成投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出行的便捷度、舒适度和满意度。

随后,孙云飞一行来到市一水厂二期工程,详细了解全市供水能力、水源保护、水厂运行等情况。孙云飞强调,供水保障对全市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抓好生产运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处理能力,全面保障设施设备正常运行;要完善出水监测体系,不断提高水质在线监测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指标符合相关规定规范;要切实增强供水调配能力、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水质量和用水需求。

孙云飞在调研中强调,城市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特别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涉及民生领域基础设施项目的推进力度,努力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城市建设带来的发展变化和人居环境的提升。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推进机制和督查调度促进机制,加大资金资源整合力度,加强上下左右协同力度,加快项目实施推进力度,确保通过一批紧跟一批的项目实施、一年紧接一年的项目推进,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宜居,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舒心更具质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