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出席大别山“汉妆美谷”美丽产业发展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0 15:29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4月18日,大别山“汉妆美谷”美丽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市长叶露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太和生技集团、安徽德正堂药业创始人郭襄颍一行,市领导邓延庚、孙军、聂保国,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座谈。双方就发展大别山“汉妆美谷”美丽产业进行深入交流。

叶露中首先对郭襄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打造大别山“汉妆美谷”美丽产业,是我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重大机遇,高起点、高标准的产业发展项目,围绕汉方美妆产业,打造集研发、原料采购、产品生产于一体的专业园区。打造“汉妆美谷”,我市有着较好的基础,符合市委、市政府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要求,契合发展大健康产业的规划思路。下一步,希望园区和企业进一步明晰产业定位,厘清产业内涵和外延,在空间布局上做好功能分区,积极引进和打造龙头企业,推动美妆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实现技术、产品、品牌、市场推广的多重创新。同时,园区要探索创新投资形式,专人对接服务入驻企业,认真研究行业政策,制定具体流程标准,使入驻企业将更多的资金和精力投入到产品研发上。希望裕安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保持工作定力,与企业共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郭襄颍简要介绍了“汉妆美谷”及产业谋划推进情况,十分感谢六安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高度重视和认可。她表示,六安坐拥得天独厚的特色中药材资源,“汉妆美谷”聚焦行业发展重点,顺应汉方美妆发展趋势,立志将其打造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特色草本配方资源美妆产业基地。下一步,集团将整合各类资源优势,做好产业规划,积极打造以汉方美妆为主导的全产业链,做好“美丽产业”、弘扬“美丽文化”。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