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在调研节日期间企业生产时强调
坚持绿色发展注重创新发展 提升发展质量放大综合效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15 09:27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调研节日期间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六安开发区管委主任卢俊等参加调研。

在六安开发区冠盛蓝玻实业有限公司,孙云飞听取了企业发展总体情况汇报,并来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工艺流程、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希望企业精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积极科学布局相关项目,紧紧围绕产业链创新链,努力做好玻璃深加工,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在华电六安电厂有限公司,孙云飞走进监控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完成发电量、营业收入等情况,鼓励企业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优化存量、绿色发展增量,打造高效火电、清洁能源、热电联产复合型产业格局。

孙云飞在调研中指出,企业要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坚持绿色发展,注重创新发展,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和设备的改造升级。要强化精细意识,推行精细意识,不断追求卓越,进一步增强竞争力,创造更大更好效益。同时春节过后,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做好工业企业的开工复产工作,加快项目对接、落地、建设跟进推进力度,着力营造大干快上氛围,形成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帮助指导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