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照启随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18 15:07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车照启深入交通路口、社区、集贸市场等地,实地察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点位常态化对标达标情况,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车照启一行先后来到梅山路与大别山路交口、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金桥巷、阳光水岸小区、裕安区鼓楼街道百花农贸市场、鼓楼街道月亮岛社区等地,实地调研督导交通管理秩序、农贸市场经营管理、老旧小区提升改造、摊点群管理以及特色街区创建等情况,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听取大家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城市建设管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着力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拉升工作标杆,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考核标准,提升工作效能,加强春节期间精神文明建设,让市民干干净净、平平安安、热热闹闹过春节。

车照启强调,要坚持将文明创建工作摆在城市管理运维重要位置,持续升温加压,突出问题整改,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到实处;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常态化治理管理水平,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压紧压实相关区、街道、社区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对照文明创建标准要求,健全完善文明创建长效常态机制,全面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