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照启主持召开全市创城工作专题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11-07 08:33

1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车照启主持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总结前段时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绩,通报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胡雪松参加会议。

车照启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尤其是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内容,是做好新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同时,要结合主题教育,联系习近平文化思想其他方面的论述进行学习,放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整个理论中去领会,做到入脑入心、学思践悟。

车照启强调,创城已经进入决胜阶段,各级各单位领导同志要“教着干、带着干”,把“创城”当作“份内事”,当作“日常事”,统一认识主动干,健全机制天天抓,持续建好文明城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守好创城初心,增强抓好创城工作的整体性、主动性、系统性。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机制进行再检视、再健全、再完善,进一步筑牢常态化创建机制保障。要提高常态化抓好创城工作的能力,做好决战决胜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决摘下全国文明城市桂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创城督导专题片。市创城办通报了近期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