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举行“军人驿站”签约授牌仪式

浏览量: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局发布时间:2021-11-19 10:33 字体:[  ]

弘扬老区传统,彰显军人荣光。日前,六安市“军人驿站”签约授牌仪式在奥斯汀酒店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太平,六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胡忠喜等有关负责同志和授牌设立“军人驿站”酒店负责人参加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刘太平指出,此次签约授牌设立的“军人驿站”,实施现役军人免费入住,退役军人优惠入住政策。这是我市深化新一轮安徽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践行“我为军人军属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也是夯实我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温暖军人军属的一件实事好事。

刘太平要求,希望成为首批“军人驿站”的授牌单位珍惜荣誉,强化管理、优化服务、信守承诺,让广大军人来了舒心、住了暖心、吃了放心、走了爽心,真正让“军人驿站”成为军人的港湾,成为全市双拥共建工作中一张亮丽的名片。

据悉,“军人驿站”将为来访我市的现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和消防救援人员提供免费入住服务,方便他们在我市短期探亲、出差、过境旅居。签约酒店每天提供2个标准间,有居住需求的现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和消防救援人员凭有效证件即可办理免费住宿,每人每年可免费入住驿站2天,如有续住需求,则按酒店规定享受折扣优惠。此次签约授牌后,我市“军人驿站”签约酒店达到1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