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生物科技生物农药生产基地项目落户裕安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裕安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0 09:08

11月9日,安徽虫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生物农药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裕安区人民政府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杜坤,裕安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永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守富,安徽虫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光,及市、区直相关单位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董永来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安徽虫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裕安投资表示欢迎,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和高新区竭尽全力做好项目对接和落地帮办服务,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并顺利投产。

朱晓光对生物农药生产基地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安徽虫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入股企业,主要从事生物农药、生物有机肥,以及病虫害生物物理防治技术和绿色防控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和服务。该公司产品具有国内领先性,并达到国际一流技术水平,尤其对草地贪夜蛾的专杀效果明显优于市场上的其他生物农药,发展空间巨大。此次在裕安拟投资建设的生物农药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投产五年内实现达产,达产年产值不低于4.1亿元、年税收不低于2800万元。(台运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