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促就业 六安高新区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高新区管委发布时间:2024-02-21 10:32

春风携暖意,就业正当时。为做好春节期间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2月19日,裕安区人社局、六安高新区管委、裕安区城南镇共同举办“裕安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送工进企’专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以“送工进企 职等你来”为主题,抢抓春节前后的求职用工“高峰期”,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全力支持帮助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集中为企业与求职人员搭建面对面的招聘平台,为裕安区经济发展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提供有效的人力资源保障。

据统计,本场招聘活动现场共有80余家企业参与,涉及机械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汽车、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涵盖领域广、选择余地大,以满足不同类型的求职就业需求。全场提供就业岗位超过2600个,吸引进场求职者320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70余人。

今年春节前,六安高新区已通过“裕安区人民政府”网站、“高新区商会”微信公众号、商会微信群等各类信息渠道,持续推送全区春节期间招聘活动计划安排预告及就业岗位信息,免费为广大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就业信息服务,营造招工宣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