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工进企” 精准对接解难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裕安区人社局发布时间:2024-02-20 10:17

为了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进一步做好全区就业困难人员、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对接平台,更进一步解决用人单位用工问题,2月19日上午,裕安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送工进企”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在六安高新区双创大厦举行。

岗位众多,暖心对接。此次招聘会有安徽逸通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爱戈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天通(六安)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华之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柳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安徽灿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近80家知名企业参加,共提供优质岗位近2600个,涉及电子装配、机械加工、科技、教育教学、服装零售等行业。岗位综合性强、覆盖面广,为扎实推动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保持就业局势平稳增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政策咨询,贴心服务。活动现场,区人社局、六安高新区和城南镇设立了政策咨询台,为劳动者及用人单位提供三公里就业、技能培训、残疾人帮扶、人才服务等各项政策咨询解答,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普惠化、常态化、精准化就业服务。

实地观摩,深入了解。活动中,还组织求职群众分组前往天通、英科、富美医疗等6家公司进行实地观摩,进一步了解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福利等信息。

此次招聘会由区人社局、六安高新区和城南镇联合举办。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咨询人数达3200多人次。据统计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70余人;组织送工进企488人,达成就业意向4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