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曼出席六安市“2024徽动消费促进年”行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市广电台发布时间:2024-02-03 14:21


2月2日上午,由市商务局、金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六安市“2024徽动消费促进年”行动启动仪式在百大金商都南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曼出席活动并宣布行动启动。

此次行动各县区将紧扣“徽动消费促进年”一条主线,以“徽动潜能消费,乐享皖韵潮品”为主题,做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展会、周周有场景、天天有活动”。

当日活动现场还举办了首场活动——新春年货节,共设置了50个标准展位,分年货展区、“老字号”产品展区、“六安好网货”展区三个展区,汇聚了六安特色精品,品种丰富、种类齐全、价格实惠,满足市民朋友一站式的年货购买需求。通过展示展销,将进一步提升全市名特优产品的知名度和销售量。年货节将持续至4日结束,为期3天。我市发放22万元消费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