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会见华为公司常务董事余承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图:霍邱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2-04 09:23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1日,市委书记叶露中到霍邱县调研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建设发展工作,并在产业园会见了回乡探亲的华为公司常务董事余承东。
  叶露中在会见中向余承东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对其一直以来给予家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干群直面总量偏下、人均靠后、县域经济不强的“六安之痛”,卧薪尝胆、发愤图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聚焦装备制造、绿色食品、新能源、生物医药、电子信息、采矿冶金(新材料)等主导产业,推深做实农业特色产业“138+N”工程和农业提质增效“6969”工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位次不断前移,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增强,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与我市在5G项目及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务实和深入的沟通合作。余承东董事是霍邱走出的杰出人才,多年来为家乡发展提供有力的帮助和支持。当前我市正处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华为公司及余承东董事进一步加大对六安老区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力度,在双方既有合作的基础上,助力我市在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机遇,积极融入合肥都市圈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在推动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互利共赢。
  余承东表示,近年来,家乡经济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城乡面貌和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改善,取得的成绩令人感到欣喜。华为公司将结合发展布局和方向,进一步加强与六安市的对接合作,在深耕既有项目的基础上,积极帮助推介更多高质量产业项目落户霍邱、落户六安,为老区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