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照启出席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批次主体班开学典礼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图: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1-04 14:2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2日,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批次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车照启围绕“解放思想 奋勇争先 在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力量”的主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解放思想是对我们党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要深刻把握解放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奋力走出一条具有六安特色的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之路。党员干部要肯学,“底子”要厚,由学引思、由思促干,创新思维方式,提高工作水平;要敢干,胆子要大,敢抓敢管、敢于负责,在承担义务和职责中释放全部能量;要会干,“路子”要活,在战略谋划上,谋深谋远、保持定力,在战术实施上,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要干成,“步子”要稳,既要“快”更要“好”,一步一个脚印,绝不能喊大口号、搞大跃进。

车照启强调,参训学员要利用这次集中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专心听讲,深入思考,提升水平;要锤炼党性,做到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坚定信念;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努力在推动工作上有新进步、新成就。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