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游商占道经营的问题

来信时间:2023-05-09 18:12 |问题类型: 投诉
来电人反映:舒城县实验小学东部的两个校门口,都有许多游商占道经营,导致行人接送孩子出行不便。现要求主管部门核实并加强对舒城县实验小学东部校门口的游商管理,严禁其占道经营堵塞交通,请处理。

回复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回复时间:2023-05-15 16:19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县城管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处理,劝离该路段流动摊贩,对流动摊贩的占道经营行为予以批评教育,宣传《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要求流动摊贩规范经营,不得影响交通出行。目前,执法人员已劝离该路段流动摊贩。下一步,县城管局将安排执法人员加强该路段巡查管理,及时扼制占道经营现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联系电话0564-8528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