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碧桂园天玺小区电梯规划设置的问题

来信时间:2021-11-11 08:47 |问题类型: 咨询
你好,我是碧桂园天玺小区的业主,我们二十四号楼和二十三号楼的电梯不能通往负一楼,后面和右边楼栋都可以通负一楼。为什么出现这样的情况?对此我们感受到了生活不便的困扰,所以想通过咨询相关部门,是不是因为开发商规划的原因导致我们的楼层不能通负一楼?(市自然资源局回复:单体工程设计请向住建部门咨询。)

回复 回复单位: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2021-11-16 15:34

投诉人反映的问题,我局在接到交办单后第一时间联系相关责任单位到现场进行查勘。经查阅23#、24#楼的相关图纸资料以及设计文件,该楼栋以及电梯设置是按照审查合格的建筑图纸进行施工的,符合相关规范及要求。2021年11月15日我局工作人员致电投诉人详细的告知相关事宜,投诉人对此表示满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市住建局联系:0564-395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