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工地施工噪音扰民的问题

来电时间:2021-12-15 16:19 | 问题类型: 投诉
舒城县城关镇沙埂家园小区业主来电反映:小区12号楼与13号楼之间的工地早上3点多就开始施工,午间无休,已持续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噪音扰民严重,要求相关部门予以严管,请处理。
回复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回复时间:2021-12-23 21:06
您好,关于您反映工地施工噪音扰民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沙梗小区12号楼与13号楼之间的工地表述不清,施工已有3个月左右,可能为城南四条路。因前期噪音扰民问题,我处已约谈城南四条路施工单位负责人并下达履约整改 (舒重改2021(7)号),同时责令施工单位合理调整施工工序,避免午休、夜间时段进行强噪音施工。 二、目前城南四条路已停工,不存在早起及午间施工行为,同时我处将进一步加大督促力度,要求周边项目施工不得扰民。 三、由于来信人未留联系方式,无法与你取得联系,如反映的问题仍存在,可与我处联系0564-862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