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设立公立幼儿园的相关问题

来电时间:2021-12-10 09:01 | 问题类型: 投诉
来电人反映:裕安区皋城王府附近住户非常多,二胎家庭较多。但是没有公立幼儿园,上学压力较大,现来电要求在此设立公立幼儿园。请处理。
回复 回复单位:裕安区政府 回复时间:2021-12-20 14:56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该地段附近的幼儿园有:紫竹林森德国际幼儿园(普惠性)、齐云路幼儿园(公办园、在建中)、恒大珺庭小区配套园(公办园、在建中)。因该地段因开发时间较早,部分小区配套园被开发企业出售,目前该区域暂无公办园建设用地。下一步我们将通过购买服务和加大奖补等方式鼓励和引导部分民办园举办成普惠性幼儿园。同时,如学区内适龄儿童逐渐增多、学位紧张,政府部门将在该地段周边合适地点规划新建公办园。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裕安区教体局发展规划股,电话:0564-3235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