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管理动态调整机制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局发布时间:2021-11-16 18:22
字号:

第一条  为保证政府信息公开及时准确发布,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711号)等规定,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建立健全政府信息管理动态调整机制,做好规范性文件的动态管理,在制度层面使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动态调整工作常态化。  

第三条  对本机关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定期评估审查,具体内容如下:  

(一)依法确定为国家秘密和政府信息,法律、行政法规禁止公开的政府信息;  

(二)公开后可能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社会稳定的政府信息;  

(三)涉及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公开会对第三方合法权益造成损害的政府信息(第三方同意公开、本机关认为不公开会对公共利益造成重大影响的除外);  

(四)本机关的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方面的信息;  

(五)本机关在履行行政管理职能过程中形成的讨论记录、过程稿、磋商信函、请示报告等过程性信息以及行政执法案卷信息。法律、法规、规章另有规定的除外。  

第四条   对因情形变化可以公开的政府信息应当公开,本机关及时、主动保障公民知情权。  

第五条 对不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按照《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制度》处理。 

第六条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