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振福赴淠东干渠寿县段现代化改造项目检查指导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淠史杭总局发布时间:2021-12-09 10:3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近日,总局副局长胡振福率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前往淠东干渠寿县段,检查指导灌区项目建设。

胡振福一行实地查看了淠东干渠寿县段(43+000~69+908)现代化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参建单位有关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胡振福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建管处要认真履行建设管理责任,加强管理和协调;施工单位要明确节点目标,保障施工节点进度的顺利完成;设计、监理要继续对工程建设做好跟踪服务和严格的控制管理,各司其职,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二要加快进度,加大人、材、机的投入,制定科学的赶工方案,抓住近期天气晴好有利时机,抢工期赶进度。三要严控质量,本次项目部分施工渠段兼具灌溉与防洪功能,工程质量直接关系灌区粮食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四要加强安全,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施工作业要始终把人身安全摆在首位,监理单位要督促到位,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