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赴部分局直单位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淠史杭总局发布时间:2021-12-27 10:3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近日,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伟先后赴红石嘴管理处、史河管理局、淠东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在红石嘴管理处,王伟现场查看了红石嘴枢纽进水闸、冲砂闸、电站、溢流坝等工程,了解了工程日常养护、枢纽环境维护和职工食堂开办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他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安徽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职工政治思想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创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二要加强泄洪通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的环境协调,妥善处理坝下道路中断之后群众交通出行问题,做好临时道路管控、维护交通安全,确保加固工程顺利实施。三要加大电站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加强设备巡查管护,严格规范管理,坚决做到措施执行到位、工作监护到位、安全监督到位。四要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无特殊情况不外出,外出务必做好安全防护和报备,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五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精诚团结,勤政务实,提升工作标杆,找准定位,争先进位。

在史河管理局,王伟实地查看了胡庄泄水闸施工现场、司楼切岭、平岗切岭等地,听取了该局的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强化党的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职工教育管理,增强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与法治观念,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查找管理局存在的问题不足,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充分利用“河长制”平台,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要及时推进岁修工程项目建设,做好基建项目的扫尾与验收工作;要持续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对职工的防疫宣传教育工作。

在淠东管理处,王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淠东管理处九里沟水电站、十字路管理段、木北管理段、木厂管理所,调研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启闭设备、钢闸门、备用电源、视频监控系统、消防器材及闸上、下游渠道与防护栏,详细询问了水闸维修养护 、运行情况。他要求,要在管好用好灌区工程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班子成员带好头、走在前、做表率,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