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省淠史杭总局2020年干部职工教育培训计划》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淠史杭总局发布时间:2020-05-12 15:5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局直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省淠史杭总局2020年干部职工教育培训计划》已经总局党委会议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各培训班次承办处室(部门)要立足灌区改革发展形势和干部职工实际需求开展培训,坚持政治引领、服务大局,坚持精准培训、务实管用,着力提高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和专业能力。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精心制订实施方案,科学设置培训内容和方式,高质量落实培训任务。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和经费管理,加强学风建设,做好培训质量评估和登记工作,切实提高培训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附件:淠史杭总局2020年度干部职工教育培训计划

 

 

2020年5月12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