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残工委秘书处)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残联发布时间:2024-03-04 09:4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科室职能: 综合协调单位政务工作,研究拟订单位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并监督实施,负责单位政务督查和跟踪督办工作;负责单位文电、会务、信息、机要、档案、保密、安全等工作,负责单位调研和综合性文字工作;负责来信来访、政务公开等工作;负责单位财务、国有资产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负责本单位和直属单位的机构编制、干部人事管理和教育培训等工作。负责研究、起草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组织制定并实施残疾人工作者培训计划;组织开展残疾人文化和助残活动;负责管理和发展残疾人体育;负责指导残疾人文化、体育机构的业务工作;组织开展助残活动;承担市各类残疾人专门协会的日常工作。承担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地  址:六安市行政中心十一号楼109室

办公时间:周一-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邮  编:237000

联系电话:0564-3379395

传  真:0564-3379395

负责人:颜 成(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

科室成员:颜 成  方 益(办事员) 刘 俊(办事员) 倪 源(办事员) 胡旭辉(办事员)

邮   箱:2574125752@qq.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