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六安市委党史研究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发布时间:2019-08-28 15:0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原六安市委党史研究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

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2.40

5.74

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公务接待费

2.40

4.69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

1.05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

1.05

        公务用车购置

0

0

                                      

二、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六安市委党史研究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2.40万元,支出决算为5.74万元,完成预算的239.17%。与2017年度决算相比,减少10.20万元,下降63.99%。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决算表中“三公”决算数5.74万元,包含挂靠在我室的市委派驻福建招商联络处4.97万元,市委派驻福建招商联络处工作经费年初预算未列。实际上本单位“三公”决算数为0.77万元,完成本单位年初下达预算2.40万元的32.08%,本单位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和压缩公务接待支出,严肃公务接待纪律,厉行勤俭节约。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汇总数,包含本单位和挂靠在我室的市委派驻福建招商联络处。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六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挂靠在我室的市委派驻福建招商联络处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4.69万元,占81.7%;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1.05万元,占18.3%,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一致,与2017年度决算保持一致。未开展因公临时出国(境)交流学习考察活动,未产生出国境费用。2018年六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累计出国(境)0人次。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安徽省省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4〕104号)、《安徽省省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4〕527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接待费支出4.69万元(包含挂靠在我室的市委派驻福建招商联络处公务接待费3.92万元)。本单位实际公务接待费支出0.77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减少1.63万元,下降67.92%。与2017年度决算相比,减少6.80万元,下降59.33%。下降的原因是严格做好接待审批,严控接待批次和人次。2018年六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国内公务接待共60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65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接待上级、外市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六安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5〕236号)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05万元,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5万元(全部为挂靠在我室的市委派驻福建招商联络处公务用车运行费1.05万元)。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保持一致。与2017年度决算相比,减少3.40万元,下降76.4%。2018年末,六安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