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六安市委员会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7-08-25 16:3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共青团六安市委员会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1.70

1.55

因公出国(境)费

0.00

0.00

公务接待费

1.70

1.5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00

0.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00

0.00

       公务用车购置

0.00

0.00

 

二、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团市委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1.5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1%。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单位本级。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5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5年度决算相比一致,2016年团市委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次。经费使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1.55万元,与2015年度决算相比增长0.05万元,增长3.3%,原因是青年交流工作业务需要,2016年团市委国内公务接待共14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165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国(境)外公务接待共0批次,0人次,主要是用于青年交流和工作调研。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15年度决算相比,减少4万元,下降100%,下降原因:根据《六安市公务用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六车改办[2015]11号)文件规定,共青团六安市委员会部门车辆交由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统一管理。2016年,团市委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联系方式:共青团六安市委员会  电话:0564-3379870   

政务公开电子邮箱:lagqt@163.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