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人大办发布时间:2020-08-25 09:1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六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2019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

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38.50

8.46

因公出国(境)费

0.00

0.00

公务接待费

38.50

8.46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00

0.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00

0.00

        公务用车购置

0.00

0.00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六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38.5万元,支出决算为8.46万元,完成预算的21.9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单位三公经费、遵循厉行节约原则。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局本级和局属单位。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六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8.46万元,占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原因是2019年度预算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也无因公出国(境)支出。2019年六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累计出国(境)0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8.46万元, 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减少30.04万元,下降78.03%,下降的原因是严格做好接待审批,严控接待批次和人次。2019年六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国内公务接待共80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160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日常公务接待。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六安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5236号)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一致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购置车辆0辆,与2019年度预算一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2019年度预算一致。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六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