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六安市委员会2019年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民盟发布时间:2019-01-24 09:4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中国民主同盟六安市委员会2019年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中国民主同盟六安市委员会2019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根据部门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19年共安排支出项目2个,资金总额50万元(包括所有资金),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50万元,财政预算内拨补办案补助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非税收入专户核拨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特设户管理的其他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政府性基金安排0万元,政府债券收入安排0万元,转移性收入安排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安排0万元。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

(一)民盟六安市委员会部门本级2019年项目支出安排情况说明

1、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专项费4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4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2019年实际工作需要安排。

项目内容:其中:1、“参政议政调研费”23万元。(1)盟员参政议政调研费用4万元。(2)参政议政奖励2万元。(3)走访看望盟员经费2万元。(4)直属支部参政议政活动经费15万元。

2、社会服务:“黄丝带帮教行动”、“烛光行动”和“同心工程”、“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共计12万元。都是民盟服务社会的品牌活动,均为延续项目。(1)“烛光行动”活动经费2万元。(2)“同心工程”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经费7万元。(3)社会服务“黄丝带帮教行动”活动经费3万元。

3、《六安盟讯》刊印费2万元。民盟市委自2011年恢复办刊之后每年发行年刊,每年刊印《六安盟讯》一期以及《参政议政专刊》一期,共2期。

4、创建工作经费3万元。

项目起止时间:2019年1月至2019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办公费15万元,会议费5万元,委托业务费5万,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8.05万,设备购置0.95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95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2、盟员大会会议费1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2019年实际工作需要安排。

项目内容:依据民盟省委要求和民盟章程规定,2019年民盟六安市委将召开换届大会。总结三届委员会五年工作,分组讨论,选举产生新一届民盟六安市委员会,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以及经验交流等。截至2018年12月底,全市盟员226人。

项目起止时间:2019年1月至2019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会议费10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