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六安市委员会2018年项目支出预算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民盟发布时间:2018-01-29 11:0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民盟六安市委员会2018年项目支出预算公开

2018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根据部门行政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18年共安排项目支出2项,资金总额41万元(包括所有资金),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41万元,财政预算内拨补办案补助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非税收入专户核拨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特设户管理的其他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政府性基金安排0万元,政府债券收入安排0万元,转移性收入安排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安排0万元。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

民盟六安市委员会部门本级2018年项目支出安排情况说明

一、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专项费36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36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2018年实际工作需要安排。

项目内容:其中:1、“参政议政调研费”10万元。(1)盟员参政议政调研费用5万元。①全体盟员调研费用6万元。每年民盟市委组织全体盟员开展各项考察、调研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群众关注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按照盟员200名,每人每天200元活动经费的标准,合计4万元。②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费1万元。民盟市委现有省、市、县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40人,按每年每人250元活动经费,总计1万元。(2)参政议政奖励3万元。民盟市委完善了《参政议政奖励办法》,每年对盟员撰写的政协大会材料、政协提案、人大建议、社情民意以及宣传稿等进行一定金额的奖励,按照奖励办法,2017年需参政议政奖励金额3万元。(3)走访看望盟员经费2万元。目前民盟共有30名70岁以上老盟员,按照每年每人走访慰问费500元,计1.5万元;看望生病盟员计15人,每人300元,计0.5万元,共计2万元。

2、社会服务:“黄丝带帮教行动”、“烛光行动”和“同心工程”、“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共计15万元。都是民盟服务社会的品牌活动,均为延续项目。(1)“烛光行动”活动经费2万元。民盟市委自2008年开展以来,在金寨县吴家店镇吴畈村包畈中心小学开展教学帮扶活动。每年至少开展2次活动,活动时间为1天。每次带队盟员教师或专家及机关人员20人。按照每人每次费用250元(包含活动交通费、伙食费、场地费等),计1万元。帮助农村教师参加师资培训、帮扶贫困学子等费用1万元。(2)“同心工程”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经费8万元。民盟市委从2011年开始在吴畈村开展“同心示范工程”,主要开展的项目是产业扶贫和新农村建设,帮扶对象为吴畈村村民及宏富达养猪合作社,赠送猪苗或养殖设备;开展健康咨询及义诊活动,发放医药用品等,其中需要工作运转经费以及其他地市民盟来六安调研工作经费1万元;帮扶村相关项目扶持资金计3万元。“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贯彻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新任务,民盟安徽省委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联系对象是六安市和宣城市,扶贫点在金寨县。民盟六安市委积极响应,制定了《民盟六安市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计划每年至少赴金寨县开展2次调研监督,不定期到金寨县走村入户实地考察,了解情况,计划调研工作经费3万元;每年参加市脱贫攻坚督查办对县区的扶贫督查不少于4次,计划工作经费1万元。(3)社会服务“黄丝带帮教行动”活动经费5万元。民盟市委从2014年开始实施。①帮教活动工作经费4万元。每年开展“黄丝带走进看守所”、“黄丝带走进安置基地”、“黄丝带走进社矫中心”、“黄丝带走进村居社区”4项帮教项目,每年每项开展2次活动,共8次活动。每次参加的盟员18人,活动时间1天,按照每人费用300元(包括盟员活动差旅费、伙食费、场地安排等),总计4.32万元。②其他商品服务支出费用1万元。帮扶帮教基地、资助帮扶对象相关经费1万元。

3、三个直属支部活经费9万元。此项经费是市委统战部2014年专题向市政府报告要求将党派直属支部经费列入预算,市政府批示市财政统筹安排。按照两区支部3万元标准列入预算。民盟现在的直属支部有一中支部、二中支部、市直支部,合计经费九万元。

4、《六安盟讯》刊印费2万元。民盟市委自2011年恢复办刊之后每年发行年刊,每年刊印《六安盟讯》一期以及《参政议政专刊》一期,共2期。按照每本16元,每期印刷300本,需印刷经费0.96万元;设计编辑费用0.6万元;约稿费0.44万元。

项目起止时间:2018年1月至2018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办公费17万元,印刷费3万元,差旅费5万元,劳务费4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7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二、盟员大会会议费5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5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2018年实际工作需要安排。

项目内容:依据民盟省委要求和民盟章程规定,民盟市委每年要召开全体盟员大会。总结全年工作,分组讨论,布置下一年工作以及经验交流等。目前,全市盟员达205人。

项目起止时间:2018年1月至2018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会议费5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