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2016年 “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九三学社发布时间:2016-02-22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一、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合计

0.3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0.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二、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按照《安徽财政厅关于印发2016年预算公开工作方案的通知》(财预〔2016〕109号)要求,除法定涉密信息外,所有使用财政资金安排“三公”经费的预算部门都要进行公开。2016年,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3  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 0万元,公务接待费0.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万元,较2015年预算持平。

(二)公务接待费预算0.3万元,较2015年预算持平。经费使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20条要求,严格执行《六安市财政局 六安市监察局关于印发六安市市直单位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行〔2013〕193 号)等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两项合计较2015年预算减少3万元,下降100%,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改革。经费使用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制度执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