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编办发布时间:2016-09-02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一、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目

决算数

合计

18.87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2.88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5.99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5.99

         公务用车购置

0.0

 

二、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六安市编办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18.8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63.94%。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办本级和办属单位。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2.8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2.05%,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5.9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99.88%。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4年度决算相比,减少5.5万元,下降100%,下降的原因是2015年度无出国团组、人员。2015年本单位组织出国(境)团组0个,出国(境)0人次。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2.88万元, 与2014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22万元,下降7.4%,下降的原因是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2015年六安市编办国内公务接待共24批次,190人次。国(境)外公务接待共0批次,0人次。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领导机构检查工作和兄弟省市考察调研。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5.99万元,与2014年度决算相比,增加4.09万元,增长23.7%。增长的原因是改革任务加重,调研考察等活动增加,相应汽油费,维修费等增加。2015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车辆运转。2015年,六安市编办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

 

联系方式:六安市编办

政务公开电子邮箱:ahlasbwb@163.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