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第二中学团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二中发布时间:2019-07-23 15:5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处室职能:1、切实加强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广大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质,帮助团员青年增加组织观念,遵守团的纪律,自觉发挥团员作用,积极协助党组织做好推荐优秀团员入党的工作。

2、组织开展健康有益的校园文化活动,努力营造高品味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3、组织开展学生课外科技学术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着力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和科学精神,不断提高青年学生的创新能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引导学生全面成才。

4、认真做好青年教工团的工作,切实发挥青年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

5、指导团各个部门工作,参与学校有关事务的民主管理,切实发挥共青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6、完成学校党支部和校委会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处室负责人:常青(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

处室成员:李燕  孙宇等

办公地点:博学楼二楼  办公电话:3310173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