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第二中学工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二中发布时间:2019-07-23 15:5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处室职能:努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群众说话办事。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听取教职工的意见、要求和建议,配合党组织做好知识分子工作,及时向校党组织反映教职工的意愿和要求,沟通密切领导与教职工的联系。按期召开工会会员大会或代表大会,组织筹备工会委员会的选举工作,主持起草工作报告,并向大会报告工作。认真办好教职工的集体福利事业,做好送温暖工作。加强青工和女工工作,维护女教工的权益,关心青年教职工的健康成长。做好接收工会会员的工作,并对会员进行工会基本知识的教育。

处室负责人:马骧(工会常务副主席)

处室成员:董飞 匡峰 陈云丰 陈世宏 储伟 赵珊珊 田慧玲

办公地点:尚善楼九楼  办公电话:330027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