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第二中学教务处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二中发布时间:2019-07-23 15:4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处室职能:制定学校教学计划,负责教学研究和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年级组、教研组工作;组织、安排教师业务学习、进修培训、继续教育;组织教学检查、教师业务考核及教师考勤;管理学生学籍、招生、编班、考勤、奖惩、休(退、转)学、毕业、政审工作,编制全校课表和作息时间表;负责学校教学档案和教师业务档案,管理图书室、阅览室、电教馆 、文印室;开展学校、社会、家庭三结合教育工作;指导检查班委会工作,开展校风、校纪的检查评比。

处室负责人:吴斌(教务处主任)

处室成员:宋玉祥(教务处副主任)裴小蕾(教务处副主任)闫俊(教务处副主任)杨振久(教务处副主任)付立春(教务处副主任)刘乐亚 张坤宇

办公地点:博学楼一楼  办公电话:3334836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