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六安第二中学机构职能简介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二中发布时间:2022-01-19 11:5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安徽省六安第二中学机构职能简介

一、机构和人员编制具体情况

(一)批准机构和实际设置情况

1.批准机构情况:根据  号文件,我单位批准成立,单位名称为:安徽省六安第二中学。内设机构3个,分别为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

2.实际设置情况:我单位实有机构1个,名称为:安徽省六安第二中学。实有内设机构6个,分别为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德育处、教科室、安全教育处

(二)核定编制和实有人员情况

  1. 核定编制情况;根据六编【2013】60号文件核定我单位行政编制410名/政法专项编制 名/事业编制 名(其中:财政全额拨款410名;财政补助     名;经费自理     名;企业化管理     名),机关其他编制      名。

2.实有人员情况:实际使用行政编制人员    人/政法专项编制    人/事业编制人员214人(其中:财政全额拨款288人;财政补助    人;经费自理    人;企业化管理    人);使用机关其他编制人员    人。

(三)领导职数核定和实际配备情况

1.领导职数核定情况:依据  号文件,我单位核定部门领导正职    1名;部门领导副职5名;部门其他领导    名;内设机构领导正职    名;内设机构领导副职4名;其他工作机构正职8名;其他工作机构副职     名;(其中:县处级正职1名;县处级副职5名;乡科级正职4名;乡科级副职8名;股级正职    名;股级副职    名)。

2.实际配备情况:我单位实际配备部门领导正职1人;部门领导副职5人;部门其他领导    人;内设机构领导正职4人;内设机构领导副职8人;其他工作机构正职    名;其他工作机构副职      名;(其中:县处级正职1人;县处级副职5人;乡科级正职4人;乡科级副职8人;股级正职    人;股级副职    人)。

(四)非领导职数情况

1.核定非领导职数    名(其中:调研员     名;副调研员    名;主任科员    名;副主任科员     名;科员及及以下     名)。

2.实际配备非领导人员     人(其中:调研员     人;副调研员

     人;主任科员    人;副主任科员    人;科员及及以下    人)。

(五)编外人员情况

我单位共有编外人员数合计130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