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二中行政值班制度

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7-09-20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一、行政值班制度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保障教育教学秩序的一项重要措施。

二、行政值班由办公室统一安排调度,值班时间为每天早读前20分钟至晚自习结束后20分钟。各值班人员应严格遵守值日表的安排,坚守岗位,履行值班职责。行政值班实行每周一到周日轮流值班制度。

三、行政值班全面负责、巡视、督查学校当天各项日常管理,具体包括:

1、检查督促年级部、督查组当天值班情况;

2、及时处理或协调相关处室、年级部处理校园内学生和教师中的突发事件;

3、巡视校园内学生课间纪律情况及早读、晚自习、课间操、眼保健操等情况;

4、检查督促物业工作、执勤情况;

5、认真记录当天值班情况,明确表扬与批评,重要或紧急情况须第一时间上报。

四、巡查各处室、年级部的常规管理工作,突出抓好早晨、中午、晚餐、晚自习后等重要时间节点,教学楼、食堂、操场、校门口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工作。

五、行政值班人员要求坚守岗位,以身作则。值班当天原则上不得饮酒,并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值班,需经学校批准,并由办公室安排他人代替。

六、学校将对行政值班情况一周一小结,一月一总结,每学期进行汇总。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