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六安第一中学应急值守制度

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7-08-17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一、学校把应急值守纳入应急管理工作范畴,完善制度,明确责任,增加投入,改善条件,妥善做好应急值守,保障政令传达通畅、信息传递及时、工作运转正常。

二、应急值守工作原则:严谨高效、有情必报、快速反应、安全保密。

三、应急值守要求

(一)工作机构和制度健全,并实行领导带班制度。

(二)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

(三)严明工作纪律,履行交接手续,健全档案资料,做到值班有安排、有记录、有检查、有考核。

(四)完善值班设施设备,保证通信联络24小时畅通,随时了解掌握学校发生的紧急重大情况和动态;

(五)负责接报和处理各教师上报的突发事件信息,协助学校或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应急处置,并及时反馈处置情况;

四、学校应急值守工作小组负责应急值守日常工作和对学校应急值守工作的协调、指导、督查。

 

六安一中

2016年4月16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