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技工院校教师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10-26 15:0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关于2017年度技工院校教师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为认真做好2017年度技工院校教师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申报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技工院校教师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按照今年9月底市人社局下发的《六安市技工院校教师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试行)》(六人社秘〔2017〕345号)和《关于做好2017年度技工院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六人社秘〔2017〕349号)执行。

二、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市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六人社秘〔2017〕335号)精神,从今年起,技工院校教师申报评审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级考试不作为必备条件。

三、学校严格履行审核申报程序,认真进行资格审查。收审参评人员申报材料依据《六安市技工院校教师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试行)》中符合参评条件的要求和《技工院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基础材料目录表》(附件1)的要求进行。《技工院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参评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2)和《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个人简明情况登记表》(附件3)、《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附件4)、《个人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诚信承诺书》(附件5)、《单位公示证明》(附件6)要认真填写,各项填写内容要与原始材料完全一致,不得有误,并按要求对申报人员基本情况和相关材料进行公示,如实填写公示结果。

四、2017年度技工院校教师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将于11月中旬进行,请各参评人员抓紧准备相关材料。受理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材料见附件,相关表格从六安市人社局网站下载。

 

 

安徽六安技师学院

2017年10月12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