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11-25 09:2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工作职责

财务处是校主管财务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
1、认真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落实学校的各项决定,制定和完善学校财务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依照《会计法》和《高等学校财务制度》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会计工作,及时提供合法、真实、准确的财务信息,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3、编制学校年度经费预算和各项财务收支计划,并对预算执行过程进行控制和管理,负责编报年度决算。
4、负责全校会计核算、资金使用及日常财务管理工作,严格执行财务制度,确保资金运转安全。
5、负责全校工资福利发放、学生存取款及教职工保险办理工作。
6、负责学校资产台帐建立及日常监督、检查工作,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7、宣传国家财政制度和财经纪律,严格执行有关收费政策和监督有关收费政策落实情况。
8、配合有关部门按照有关政策,制定和执行收入分配、学生资助、科研、引进人才、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制度。
9、负责会计档案管理工作。
10、负责部门自身建设,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工作人员及其办公地点和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

办公固话

财务处

现任领导

赵丽

副处长

办公楼一楼

0564-3711303

619003518@qq.com 

鲍卫东

副处长

办公楼一楼

0564-3711303

1041195269@qq.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