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中医院科研教学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中医院发布时间:2023-10-08 08:4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科室职责:

1、负责制定医院科研、教学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管理制度。

2、承担临床教学、毕业实习、研究生培养及毕业后教育等工作任务。负责接收实习生(见习生)、进修生、全科转岗培训医生、规培生、专硕研究生等各类医学生,并组织以上人员的轮转学习、培训、考核及管理工作;定期深入教学现场和科室,了解和掌握教学实施情况,组织教学评估工作。

3、负责医院科研管理工作。组织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检查、成果鉴定、科技奖申报等工作。

4、积极开展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工作,支持申请专利,举办成果推广学习班,努力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

5、组织安排全院学术活动。负责国家、省市级继续教育培训项目的申报、办理及考核管理工作;负责继续教育IC卡办理工作。

6、负责医院学术论文管理,定期做好发表登记、统计、审核报销、评奖推荐和奖励工作。

7、保持与安徽中医药大学、皖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医学院校密切联系,在科研、教学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8、负责医院医学伦理委员会管理工作。

9、负责医学会等各类学会分会管理工作。

10、负责医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管理工作。

11、负责医院图书室管理工作。

12、接受院领导交办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科室负责人:张士娟 

科员 廖梅 储檀 张玉新 张永锦 杨曙光 傅贤波

联系电话:0564-3313309

办公地点:六安市中医院综合病房大楼十九楼

邮箱:kjk0564@sina.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