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中医院后勤保障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中医院发布时间:2023-10-08 08:3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科室职责:

1、负责为全院的医疗服务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2、组织制定后勤保障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各岗位工作职责,并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和考核办法。

3、负责全院的土地、房屋各项设施的管理工作,同时对房屋和设施进行经常性的检查与维护。

4、负责全院给排水、供电、医用气体、消防、电梯、空调、污水处理等系统的管理工作,按要求做好设备的保养与维护,保证各种系统的正常高效运转。负责被服洗涤、绿化保洁、除四害、院容院貌整理与维护等工作。

5、负责医院职工食堂,各科室营养膳食的制定。

6、负责医院能源管理工作,通过能耗分析掌握医院能耗使用情况,制定可行的节能改造方案。

7、督促本科室员工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并经常深入科室了解情况,解决问题。

8、负责医院生活垃圾、医疗废物、未被污染的输液瓶(袋)的管理工作。

9、完成院部交办的其他后勤服务工作。

科室负责人:夏义兴

科室人员名单:王祈芝(科室副科长)

曹家元  李多友 胡中伟 高泉

办公地点:六安市中医院综合病房大楼十九楼

联系电话:0564--3597279

邮箱:zyyzwk2020@126.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