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六安市人民医院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
装置安全防护管理规定》等各类制度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29 09:2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各科室:

    为加强医院放射诊疗工作的规范管理,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保障放射诊疗工作人员、患者和公众的健康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放射诊疗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特制订《六安市人民医院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防护管理规定》、《六安市人民医院放射诊疗工作管理制度》、《六安市人民医院放射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个人剂量监测管理制度》、《铱192后装源使用安全保卫制度》、《六安市人民医院辐射事故应急预案》(见附件)。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2017年3月29日

 


附件:附件5:六安市人民医院辐射事故应急预案.doc

附件:附件4:铱192后装源使用安全保卫制度.doc

附件:附件3:六安市人民医院放射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个人剂量监测管理制度.doc

附件:附件2:六安市人民医院放射诊疗工作管理制度.doc

附件:附件1:六安市人民医院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防护管理规定.doc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