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气象局政策法规科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气象局发布时间:2024-01-04 17:1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职能介绍:

   负责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和备案;负责气象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指导、监督气象行政执法工作;承担气象行政许可工作;承担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承担行政投诉的受理和处理工作;负责气象行业管理和气象标准化管理工作;承担气象法制宣传和普法工作;组织法制和执法人员学习和培训;组织施放气球和雷电灾害事故的调查、鉴定和处理工作;负责与有关部门衔接和协调法制与社会管理、综合执法等工作;依法履行其他气象社会管理职能;承担本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人员编制:2人

科室负责人:李星星(负责人)

科室人员名单:仇多春(主任科员)、曹仁军(主任科员)

办公地点:市气象局二楼205室

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联系人:李星星

联系电话:0564-3288762

联系邮箱:starnicky@126.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