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4-12-05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了进一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准确、及时、全面地掌握各单位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492号)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的通知》(皖政办秘〔200959号),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统计范围和起报单位
   
统计范围:本市行政区域范围内有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行政机关和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以及教育、医疗卫生、计划生育、供水、供电、供气、环保、公共交通等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公共企事业单位。
   
起报单位:根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情况,原则上以县级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企事业单位为起报单位。县(区)级以下部门(单位)的统计数据由各县(区)汇总后上报。
   
二、组织实施
   
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负责本统计制度的组织实施,包括解释统计指标、组织和协调统计工作。 
   
各行政机关负责对本机关及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和公共企事业单位的统计工作,包括提供统计单位名单、布置统计工作、收集及报送统计数据。 
   
三、统计报表的上报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统计表格,并于每年147101日之前将上一季度统计数据报送至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报送时间顺延至节后第三工作日前。 
   
(二)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定期以适当方式对统计情况进行通报,并将统计工作作为当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考核参考依据。 
   
(三)除有特别指明,报表中所有数据均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两位小数。如果没有数据,则空格。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